close

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的交涉技巧,讓每筆交易都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的交涉技巧,讓每筆交易都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蘆洲賣房找房仲張富傑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晴空大地房仲推薦ptt

高興去拜佛, 心里沒有愁。 看見燦爛天空, 想起好事心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點遺憾的文案 1、我不停的走,告訴自己不準回頭。 2、用整段青春去撩你,是我做過最奢侈的事。 3、真正的放下是洗澡的時候不會再擦擦手回他的消息。 4、其實我就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還愛多想,但多想的結果終究還是自己不好過 5、長大之后后悔過很多事但從沒后悔喜歡你。 6、很多時候不如讓自己放下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別想那么多,就不會那么累了 7、能夠重來的話,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喜歡你的 8、愛情最怕:開始不給機會,中間不給空間,結局不給寬容。 9、默默喜歡一個人,堅持不了多久了!好痛苦!真的無力在承受了! 10、有人寂寞在熱鬧里,有人熱鬧在寂寞里。 11、我每天都在想你,放任自己去愛你 12、努力的找一個理由,說服自己這顆凌亂的心 13、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14、我會笑著坐看你能換多少個比我差的人 15、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16、當懷疑大于信任,愛情會處在最脆弱的境地;即使有懷疑,但依然知道怎樣去信任對方,這樣的愛情才是最堅固的。 17、別耗盡我對你僅存的好感 18、唯獨愿你,既有相信他忠誠的能力,又有抵御他不忠的能力。最壞,就是一個人睡咯。 19、給別人一點時間來了解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愛情無需太匆忙。 20、如果你說為了他,你可以放棄一切,包括生命和尊嚴,那愛情就離背叛你不遠了。 21、對于一個女人來說,愛情輸給時間、輸給金錢、輸給家境都是沒那么受傷的,最受傷的也就是輸給另一個女人。 22、風好大,吹亂了我的秀發,吹落了你的假發 23、其實你懂得什么。你懂了什么我也不會再回來。 24、有一個號碼,一直記得,卻再也不會打電話發信息過去了。 25、愛比不愛更悲傷,刺痛了心,悲傷了情。 關于遺憾的經典文案 1、我不再打擾你,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自己。 2、不該打擾的人就放手吧。分手后一個人會更好。別去打擾一個不愛你的人。 3、最終成了你的過客,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為我。 4、把最懦弱的那個自己,殺了吧,它不需要存在。 5、總要有個了斷,強忍著沒讓淚水留下來,從你的眼中讀出了不舍,不知是否真是這樣,無論怎樣我們都回不到當初深愛對方的時候了,所以不再強求,不再打擾,愿你被善待,再見。 6、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7、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 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8、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9、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0、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愛你。 11、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給你溫柔,不再打擾你。 12、我們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13、謝謝你的不打擾,我會讓自己好起來,假如,以后有緣再見,愿你我能微笑問好,才不負互不打擾。 14、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15、當我發現你的身邊并不缺我的時候:我依舊喜歡你,只是以后不會去打擾你。 16、我們分開后,你不再挽留,我也不再打擾,各自過得很好。 1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19、想你時不想睡去,夢到你時不想醒來。說句心里話,我想你了,但不想打擾你。 20、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表示遺憾后悔的文案 1、時間不會在原地等待,一旦錯過,就意味著終身遺憾。 2、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3、生命中,有一種遺憾誰都有,記憶里,有一個人無論何時都無法忘記,不曾相見的遇見,是美好的,真的的確是這樣,遺憾也是完美的。 4、沉默是傷感的表達,是懷念的凝聚。忘了當年的凝香素影,遺憾在秋色之中。 5、人們會孤單是因為人們總是習慣了在心里鑄造城墻,而不是架橋。 6、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一生的幸福;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擁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 7、喜歡煙花,被那一瞬間的燦爛深深打動;遺憾煙花,因為美麗過后就是虛無。 8、人生就像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面對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9、回憶是最美好的,這世間有太多的后悔太多的錯過。可再后悔又有什么用吶?錯過就是錯過,錯了就是過了!無法挽留! 10、新舊時代的碰撞,人生若只如初見,只能說做事要趁早,青春不回頭,傾盡全力,是為了不留遺憾。 11、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12、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江南又該秋收了,金色的稻浪隨風而動,一直蔓延到山那頭水那頭,聽風聲好似人們歡慶豐收的笑聲。 隨風而卷進腦海的忽而有那么一句——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憫農》的內容任時間流淌得再怎么遙遠也還是那么生動而深刻。一顆谷子從萌芽到成熟,漫長的幾個月仿佛是在進行一場信徒的禱告,農民向土地祈禱自己的汗水和時間能夠得到回報,能夠讓一家安心度過大雪封山的冬天。 在白居易的《觀刈麥》中如此寫道:“田家少閑月,五月人倍忙。夜來南風起,小麥覆隴黃。婦姑荷簞食,童稚攜壺漿,相隨餉田去,丁壯在南岡。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這跨越歲月長河的遠古詩句為何如今讀來依舊親切?它本是記錄訴說這遙遠時空里的故事,大概是農人對于土地和糧食的虔誠從未改變,面對收獲總是那么懇切,一家人都圍繞著秋收而忙,就算“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也“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 大半年的付出如果能換來豐收自然是好的,但是并非所有事情時候都順人意。《稻草人》的故事是讓人悲傷的,因為我們讀到了那個婦人的悲慘生活,她的付出都會被蟲子吃掉,而我們能想象她將迎來一個痛苦艱難的冬天。而這樣的故事確是反映著過往歲月里那一段真實的生活的。 在我母親的記憶里,他們是饑餓的,這種饑餓仿佛被撰寫進了骨肉里面,她總跟我調侃他們的過往,卻又說得動情,我則喜歡微笑著聽她講,心里頭歡喜他們從那段歲月里走了出來,到了如今,大概白居易穿越而來見今朝模樣定會淚沾裳。 我們需要對糧食有一種敬意,這一種敬意該含有對歲月時光的,每一個季節每一天;該含有對那一片片不知名的土地和土地之上的風雨陽光的;也該有對那些流汗的農人們的。 我也曾不懂為何奶奶舍不得灑在地上的菜油,雖然臟了也小心翼翼重新收集起來;我也曾不懂為什么爺爺為什么吃了飯之后會用有油水的碗沖水喝,舍不得浪費一點油水;不懂他們為何心痛變餿的飯菜。后面我懂了,他們眼中的世界和我們不一樣,饑餓過的他們對于食物心懷著珍重與愛惜,像我們珍愛我們自己的寶貝一般。在他們眼中,每一滴油水都有些他們在風雨和艷陽下付出的血汗和時間,是用生命交換而來的,當我讓自己站在他們身后,從他們的目光里看這一切,我恍惚間也開始心疼那點滴食物。 如今我們能夠吃得飽,吃的好,那種饑餓的記憶好像和我們斷了聯系。酒店、餐廳、食堂,每天都可以看到大量的糧食被浪費,但是我們習以為常,也忘了在這個資源分配不協調的世界還有一群人他們觸摸著貧瘠的土地吃不飽飯。褪去形式主義和儀式感,就算是質樸的姿態,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對我們面前的食物以及他們背后的人們心懷感恩,對那些如今還被饑餓困擾的人們心懷憐憫呢? “風俗,天下之大事也。”珍惜糧食,厲行節約,改變奢靡浪費的社會風氣卻也是必定得從小事出發,落實到個人,再才是星星之火聚而有燎原之勢。我們該讓農人們的付出被珍重,該讓每個人的節約被社會認可繼而成為一個國家的習慣。 該有那么一個未來,那里的人們生活富足,心中卻仍然對土地和糧食懷有珍重,因為他們銘記著遙遠的那一段書寫著汗水和饑餓的歷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房仲推薦
晴空大地永慶不動產 》與張富傑合作,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三重買房通推薦房仲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

arrow
arrow

    f68fe5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