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高山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讓每次點餐都成為一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讓每次點餐都成為一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推薦飲料

緣份已盡的兩個人,真的就算走同一條路都會擦肩而過,有些東西就是這么奇妙,屬于你的,躲不掉,不屬于你的,爭不來,人與人之間,真心做為媒介,即然你收回了你的熱情,那我自然會體面保持沉默,如果問我是否會選擇重來的機會,我想說:不會了,不是我后悔了,而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結局。 以往的一幕幕,像電影般在我腦海里投放,心,像壓著一塊巨石,喘不過氣來,這種感覺再也不想體會了! 那時的我,被你捧在云端,就算正在忙,正在跟朋友吃飯,只要我一句話,你都會想盡辦法來到我身邊,不管我怎么鬧,你會哄我,會在我面前撒嬌,會記住我喜歡吃的甜品,會因為我的一點情緒而不安,記得曾有一次,你繞著幾條大街好幾圈在找我,腳崴的時候,帶著我去敷藥,一起走過的白沙帶,一起蹬的那座山,一起吃的沙鍋粥,小炒,火鍋,還有路邊攤,還有我喜歡的小蛋糕,還有一起看過的電影《瘋狂原始人》、《你好李煥英》、《金鋼大戰哥斯拉》,一起分享的屬于我們的歌曲,手機鎖屏的密碼,這些都見證了我們彼此真心過,在乎過。 你還曾說,要帶跟我一起去遠行,一起去看日出,夕陽西下,一起漫步海邊,雖然我知道不能實現了,終會些許遺憾,我們就像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注定不能匯聚在一起,曾經的過往,心底的烙印,直到現在依然會暗然神傷,但這一步總得要走,俗話說,忍忍就過了,實在忍不住,小酌兩杯,再痛也要跨過這道坎,希望這些過往成為我們美好的一段回憶,也希望在內心深處的某一個角落,都給彼此留一個無人能替代的位置,如果有以后,如果有來世,我想你做好所有的準備,全心全意,用盡全力,毫無保留,肆無忌憚,來寵愛我!沐浴陽光,揮灑夜色,走過四季! 讓時間給時間,讓過去過去,再見了,我心中的南瓜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日得閑,我到新安縣鷹嘴山尋友。太陽忽地明朗起來,它鉆出云層,原野立即燦然一片了。和朋友一時來了興致,遂徒步覽勝。 過了上百級石階,踏上一座土坎。攀藤附葛,放眼望去,野蒿吐翠,黃花爛漫,山風悠悠。忽然發現,時光悠然,季節更迭,春天的扉頁已悄悄打開。 春意尚淺,極想尋些茵陳、蒲公英之類來摘取。我們煞是認真地尋了一會兒,還真是不多見,僅采到七八棵。山坳里一轉身,遇到一個捉鋤的農人,正在麥田里勞作。他氣定神閑,弓腰張臂,推拉收放,一套動作自然流暢。我們上前細瞅,原來是在除草呢!哦,知春者,農人也。你看,春天不就在農人的鋤頭下嗎?! 行至山底,放眼望去,初春的黃河煙波浩渺。山環水抱,自然形成了很多半島水灣。近水岸邊,有四五人垂釣。 釣魚人好情趣。暖暖的太陽光下撐著漁竿,身后空曠處燃著炭火,上面支一只烤箱,放著幾尾魚。地上抻平一張桌布,兩三個杯盞,澄澈的白酒一瓶,清香似呼之欲出。 我們心情大好,忍不住上前搭訕。釣魚的中年人很親和地笑著說:季節到了,屋里待不住,出來散心,也是玩呀!他純正的鄉音,一下把距離拉近了,他邀我們一起吃魚。我和友人欣然接受。烤魚熱氣騰騰,味道鮮美。酒酣耳熱,幾個人話就多了起來。他說起了很多當地的陳年故事,我們應著和著,氣氛融洽極了。 群山逶迤,大河深沉。靜謐的天底下,美酒美食,鄉景鄉情,身心徹底陶醉了一番。直到夕陽藏在群山的脊背,滿天霞光如金鱗般搖動在河面上,我們才踏上歸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宇航員,坐飛船, 飛船里邊沒得閑。 如果要問為什么, 專心致志搞科研。 實現中國飛天夢, 遨游太空樂得歡。 >>>更多美文:兒童詩歌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arrow
arrow

    f68fe5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